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白沙四套班子领导为抗击疫情带头捐款

2020年03月03日 1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2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为抗击疫情带头捐款。

  刘蔚

  王桂厅

  胡翔

  符英兰 

  当天上午,刘蔚、王桂厅、胡翔、符英兰等县领导来到捐款现场带头捐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县四套班子以上率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合力,进一步坚定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携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在县领导的带头示范下,牙叉镇、七坊镇、元门乡、县委办等部门、镇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款活动,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黄晓莹 符俏剑)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