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累计向临高捐赠5.3万个口罩价值25.09万元

2020年03月03日 1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日上午,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向海南省临高县政府捐赠第三批疫情防控物资交接仪式在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大楼前举行,再次向临高县捐赠3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其中2万个口罩由县政府提供给医务人员用于战“疫”使用,1万个口罩由县委统战部分发给开工复产的民营企业和归侨侨眷,作为防控疫情使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在得知临高县疫情防控物资特别是口罩紧缺后,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会长符茜立即组织广大会员和在港乡亲,在境外购买筹集3万个一次性口罩,其中向临高县政府捐赠2万个,价值11万元,向县委统战部捐赠1万个,价值5.5万元。

  临高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已经先后二次捐赠给临高县2.3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临高县委统战部已经按照要求,将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所捐赠的口罩全部发放作为防控疫情使用。

  据统计,截至目前,临高县委统战部已经接到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深圳临高工商联谊会、海外华侨分批次累计捐赠口罩6.458万个、手套5000只。其中香港临高工商联谊会分三批次共捐赠口罩5.3万个,价值25.09万元;新加坡海南侨领华侨也捐赠口罩5000个;深圳市临高联谊会捐赠临高县一次性医用口罩6580个;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向临高捐赠手套5000只。(刘彬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