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冬奥小镇崇礼26日雪季重启 雪场将受控开放

2020年02月26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2月25日电 (鲁达 肖光明 张帆)2月25日,冬奥小镇崇礼境内七大滑雪场中的3家滑雪场在各自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2月26日雪季重启,复业开滑。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举办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是中国国内高端雪场最集聚的区域,共有七大滑雪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月28日,该区七家滑雪场全部暂停开放。

  本次宣布自26日雪季重启的3家滑雪场分别是太舞滑雪小镇、万龙滑雪场和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其中,太舞滑雪小镇宣布将实行有限开放,并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预约滑雪方式,提前预约的宾客在得到确认通知后方可到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亦表示将开放限额预约,住店游客和崇礼外地户籍居住人员须待预约信息核准后持本人身份证和回执信息等方可进入雪场。

  据了解,崇礼各大雪场停业期间,当地迎来多次降雪,各雪场也一直在不间断地对雪道、缆车和服务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崇礼区委、区政府也出台减免税费、水电补贴等7项具体措施,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据介绍,本次即将重新开放的3家雪场,内部将实行分区分级防控,游客食宿将安排在预约雪场内或指定酒店,酒吧影院等非必需的人群聚集服务设施暂不开放。各雪场根据防控需求,建立了从摆渡换乘、雪具租赁、索道缆车、餐饮住宿的一揽子精细化防控流程,重点部位严格按规范进行消毒,阻断各种感染传播渠道。

  崇礼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雪国崇礼”表示,目前崇礼所有雪场均禁止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人员、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未过隔离期人员、发热人员等六类人员预约入场。(完)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