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三亚民营企业驰援湖北荆州68吨优质瓜菜启运

2020年02月25日 12: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4日上午,由海南省三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崖州区总商会共同发起的“三亚市民营企业捐赠瓜菜驰援湖北荆州活动”在崖州果蔬综合批发市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平,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建军,市工商联主席邢增平,市工商联常务秘书长曾仲文,崖州区总商会会长、海南四川商会三亚分会会长何晏以及2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裴克山主持活动。

  陈正光在讲话中指出,“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纷纷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同心战“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行动展作为、勇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统战力量。此次广大民营企业家踊跃捐赠、广献爱心,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服务大局、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光彩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广大民营企业的倾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重重困难,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晏在代表捐赠企业发言时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湖北人民还在与病毒进行顽强地斗争,需要更多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新时代的三亚民营企业家,理应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北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崖州区总商会、海南四川商会三亚分会和多家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共募集蔬菜55吨、芒果13吨,总价值70余万元,预计于2月26日抵达湖北省荆州市,所有瓜菜将在第一时间内交付荆州市有关部门。此举既为湖北荆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对于三亚市落实“一抗三保”、恢复农业生产、提高瓜菜价格,增加农户收入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在活动现场,陈正光向奉献爱心的民营企业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活动的各商会协会、民营企业和奋战在抗疫战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潘嘉骅 文宏武)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