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方市一爱心粥店连续7天给防疫工作人员送早餐

2020年02月24日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天是海白虾粥,还有炸馒头、叉烧包,拿好。”2月23日上午7点半,海南省东方市“一品粥”店的店员像往常一样,给该市八所镇镇政府值守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早餐。

  送完第一站,“一品粥”店的店员又驱车前往八所镇其他18个执勤卡点。“从早上七点半一直到九点半才结束送餐。” “一品粥”店店长张小燕说,受疫情影响,值守卡点的工作人员每天一大早就要工作,经常吃不上热乎的早餐,“感觉他们太辛苦了”。 

  “我们企业也要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做些贡献,希望值守人员能感受到温暖。”2月15日,张小燕开始筹备这次爱心送餐行动,在摸清楚八所镇执勤卡点的个数、地点及值守人员的数量后,她决定自2月17日起至2月23日,连续7天免费为值守人员送早餐。每天送125份,一共送875份早餐。

  为了让值守卡点工作人员吃得好,张小燕制定了一周的餐饮计划表,让店员每天换着花样做早点。每天早上五点半,“一品粥”店的厨房,灯就已通亮,3位厨师负责熬粥,3名服务员负责张罗点心、打包餐盒。“这些天,有鸽子粥、皮蛋瘦肉粥、八宝粥、海白虾粥等粥品,搭配上流沙包、菜肉包、叉烧包、白馒头等面食。”店员小王表示。 

  “每次收到他们送来的早餐,心里暖乎乎的,感受到了群众的关心与支持。”东方市八所镇工作人员符俊家说,他们将更认真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为群众把好前线关口。(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