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三亚工行向湖北捐款6.3万元支持抗疫

2020年02月24日 10: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不退,爱心接力。近日,三亚工行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员工积极向湖北疫区捐款,短短三天时间内组织全行员工379人次,向湖北捐款63135.66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三亚工行人的绵薄之力。 

  疫情发生后,该行就接到总行和工行海南省分行党委向全行员工发出捐款湖北疫区的倡议,该行党委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到每一位员工,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团员纷纷做表率,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捐款行动之中,用自己实际行动传递三亚工行人的精诚大爱,形成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目前,该行所有捐款已划转海南省工行工会专项捐款账户,统一向湖北疫区捐助。(陈明皓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