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5名爱心学子筹集近20万元购买陵水特色瓜果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20日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9日上午,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提蒙乡景鹏农业冻库,一车装载着6万斤的西瓜、哈密瓜、芒果等新鲜瓜果即将发车武汉方舱医院,为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病患送去“爱心瓜果”及满满祝福。

  

  据了解,此次驰援活动由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班的吴洋铧、焦楚迪等5名学生发起,在家长及亲朋好友的帮助下,仅3天时间共筹集善款近20万元。 

  “这次驰援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家长,我非常支持女儿的善举。”来自陵水县英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焦福旭表示,驰援活动不仅能为武汉一线防疫工作者及病患送去温暖,还能切实解决陵水当地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为确保捐赠瓜果的品质,经过精心筛选,本次捐赠瓜菜全部由陵水电商协会、海南景鹏集团、海南果鲜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提供协助组织货源、物流配送等免费服务。 

  据悉,本次捐赠的瓜果全部从陵水采购,并优先购买贫困户种植的农产品,缓解因疫情造成当地农产品销售难问题。(陈冰 卢正飞 胡阳 陈建峰)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