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县检察院代检察长闫宇辉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检察干警和村干部群众

2020年02月19日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7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宇辉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明裕前往帮扶村防控值班点指导检查防疫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检察干警、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并送去慰问物资矿泉水46箱、方便面37箱、火腿肠70包、饼干8桶,口罩120个。

  在保亭县检察院定点帮扶的新政镇毛朋村委会和海南省检察院帮扶的什奋村委会卡口,闫宇辉说:“同志们,你们辛苦了。这两天天气突然降温,我特别牵挂的是在一线值班的你们。今天特地代表县检察院带一些防疫物资来看望慰问你们,希望你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保暖,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闫宇辉详细了解防控值班点车辆人员流动登记、体温监测、消毒杀菌等联防联控和检疫措施落实情况,关切询问检察干警、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值班期间饮食安排、防疫物资配备、换岗休息等情况后,与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一起从车上卸下带来的慰问物资。 

  “十分感谢,这些物资对我们村委会值班的村民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特别是疫情期间口罩比什么都重要。我们一定会妥善利用好这些物资,切实做好值班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这条底线。”新政镇毛朋村委会书记陈文高兴地说。(王宜永 王琼妮)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