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陵水第二批200吨冬季瓜菜发车驰援湖北孝感应城市

2020年02月19日 11: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与荆楚人民共克时艰,不以山海为远。2月18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二批200吨冬季瓜菜驰援湖北的14辆爱心卡车在陵水润达现代农业产业园集结出发。 

  据了解,第二批援助湖北的陵水冬季瓜菜共200吨,主要有豆角、冬瓜、辣椒、圣女果、西瓜、哈密瓜等各类水果瓜菜。此次捐赠的瓜菜,以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认购和农民朋友捐赠为主。预计经过约48小时,这批新鲜瓜菜将送达湖北省孝感应城市,第一时间交付给当地相关部门,支援当地,共渡难关。 

  为做好驰援冬季瓜菜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陵水采取县、镇两级双重检测严格把关,坚持“快速、准确、严格”的原则,确保援助瓜菜质量安全。 

  下一步,陵水还将实时实时关注湖北疫情防控进展,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援助活动,同时将持续推行各项助农助销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一抗三保”各项工作。(卢正飞 胡阳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