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吴垚垚到呀诺达景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11: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7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垚垚和县旅文局局长吴凌云走进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了解景区复工等情况,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陪同。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吴垚垚表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虽为轻微风险景区,但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亦不可掉以轻心,景区管理层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围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吴垚垚提出,景区要提前做好复工预案,继续狠抓防控。 

  聂世军表示,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于1月25日主动发布闭园公告,并第一时间部署防控任务,成立景区疫情防控报告领导小组,并制定景区疫情防控报告管理制度。闭园期间,景区根据分工实行科学值班轮岗制度,值班人员则根据任务分工做好疫情防控、环境保持、景区消杀和设施设备维护等工作。为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景区对值班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对休假人员则展开每日健康汇报工作。针对景区复工情况,景区已提前准备好复工预案及各项工作安排。另外,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景区还推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

  在详细询问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及了解景区复工等情况后,吴垚垚对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并对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给予赞赏。 

  据了解,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群体涵盖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同行家属(配偶、子女、父母)。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一年内,全国医务工作者可享受景区免门票、往返游览车票福利;被指定为定点治疗新冠肺炎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及同行配偶、子女、父母可享受景区免门票福利,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先进等表现突出的医务工作者及同行配偶、子女、父母,均可享受景区免门票、往返游览车票、VIP快速入园通道福利;另外,上述人群还可同时享受景区内所有玩乐项目5折优惠。(郭振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