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组建党员销售队伍 助农打通瓜菜销路

2020年02月14日 15: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家按顺序来,一个卖完走了下一个再过来,这样比较稳妥一点……”2月12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村委会入村路口的收购点,在共村党支部组建的党员销售队员的引导下,农户们将运来的豇豆进行销售并做好登记,现场忙而有序。

  共村村委会番房村小组脱贫户黄开训今年种植了3亩豇豆,由于这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无人收购,销售成了难题。听说村里组织统一收购销售,今天他便早早采摘豇豆运来卖,一共卖出了800多斤。

  “我觉得我们村的党员真的不错,帮助我们菜农,这段时间疫情有困难,他们还帮我们卖瓜菜。”黄开训说。

  加茂镇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隋耀达介绍,为了解决瓜菜滞销问题,共村党支部一方面主动对接收购商到村里收购,另一方面通过组建自己的销售队伍,直接对接市场,减少中间商环节,让利于民,助农增收,为老百姓增加了更多的利润。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共村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瓜菜生产销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农户的瓜菜生产和销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黄亮 文宏武)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