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乐东人大在行动

2020年02月12日 09: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连日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各镇人大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出的《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关于积极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公开信》,在县委县政府及各镇党委的领导下,各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听从指挥、奔跑一线、上街下村、以担当作为的精神、认真负责的行动诠释“防控疫情防,人大在行动"的初心与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2月6日上午,乐东县抱由镇人大联合团镇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在抱由农贸市场、街道商铺、抱由东坊村、县城高速路口防控检查点等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海报等,并向群众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现状、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督促群众自动佩戴口罩,做好日常防护和消毒工作。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护能力。(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