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2月07日 12: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海南省卫健委消息,截至2月4日24时,海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保亭确诊病例2例。

  2月5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昱正到疫点,进一步指挥调度各工作组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在疫点,王昱正详细了解小区内人员的隔离管控、健康管理、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指挥协调各应急处置工作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王昱正要求,各工作组要以严格的防控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和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各应急处置工作组正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据了解,保亭首次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目前患者正在三亚某定点医院接受治疗。(黄亮 文宏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