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年内完工

2020年01月23日 08:36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福达)记者昨天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目前园区总体施工进度已过半,主体结构均已完工,主题公园部分已全面进入骑乘设备安装阶段,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停车楼均已成功封顶。今年年内,园区将全面完成建设工作,为明年开园完成充分筹备。

  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在施工建设中广泛应用了创新技术,例如在停车楼中使用BIM技术(建筑信息模型),从设计到施工全流程打造数字化工程建设,节约了停车楼上千万元的建筑成本。绿色施工、绿色工地也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建设中的一大亮点,其中,园区扬尘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过多种措施,园区大幅度减少了施工中产生的浮尘扬尘。截至目前,园区投入扬尘管控的资金累计近4亿元。

  去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园区将为游客带来多场景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广泛应用人脸识别技术,打造未来智能化园区。作为5G基础设施试点平台之一,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实现5G网络全覆盖,园区在今年将全面完成基础搭建工作,为开园前的各项数字化系统落地做好准备。

  招商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目前已经与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14家入驻商户基本确立合作意向,今年将全面完成正式协议签署和商户入驻准备,加上10家环球自营品牌,开园时将有24家商铺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正式亮相。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已全面开展人员招聘和培训工作,官方招聘网站于去年5月正式上线,一期运营时将创造约1.4万个就业岗位。今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重点招聘度假区、园区运营、工程、市场营销以及其他专业职位和一线服务人员,并为员工定制系统化专业化的培养计划,为一期运营做好全面人才准备。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