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市2020年“文化扶贫·喜贺新春”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东路镇

2020年01月19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2020年1月17日晚,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由海南省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东路镇委镇政府协办的“文化扶贫·喜贺新春”文昌市2020年春节文化惠民演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第二站在东路镇举行。

  当晚的演出在开场舞《春天的脚步》中拉开帷幕,《欢乐中国年》《歌美地美中国美》《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等欢庆的主旋律轮番上演,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决心。《石榴园》《海南美美哒》《绿水青山绣海南》和琼剧《狗咬金钗》等海南特色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实力歌手、高超的舞蹈让全场群众鼓掌欢呼沸腾,吸引了2000余名群众驻足观看,广大观众欢声笑语,频频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摄记录分享精彩的时刻,现场洋溢着全民共乐的新春气氛。

  为宣传春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精心编排的消防操《消防安全你我他》,让群众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学习到了实用的消防知识。

  春节期间,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精心筹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演出、送春联、非遗过大年、送戏下乡、公益电影放映、体育大拜年、旅游过大年等各类旅游、文化惠民活动50多场次,为广大群众献上年味十足的文旅大餐。(唐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