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白沙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13: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月15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何劲松等一行组成春节拥军慰问团,代表县委、县政府到武警白沙中队、白沙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武警白沙中队过程中,何劲松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目前武警白沙中队军队情况、设备设施的介绍。他表示,武警白沙中队在维护白沙社会安定、市民安全、协助看守所监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慰问过程中,何劲松为武警白沙中队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中队士兵进行合影留念。

  在白沙县人武部,何劲松与相关领导握手示意,白沙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对部队工作情况、工作进展、工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何劲松表示,白沙县人武部要充分发挥部队的职能作用,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白沙民兵预备役建设发展,抓好征兵工作,为白沙不断注入军队“新血液”。慰问过程中,何劲松向白沙县人武部送去了慰问品,并预祝白沙县人武部全体士兵新春快乐。

  到达县消防救援大队后,何劲松看见消防员们正在刻苦训练,为他们日复一日的拼搏努力点赞。慰问过程中,何劲松详细了解消防队伍建设、训练学习、生活保障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就白沙消防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何劲松充分肯定了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不仅体现在抢险救灾,更体现在防灾减灾、消除安全隐患方面,县消防救援大队要学会借鉴全国各地的消防队伍经验,不断提升实力,加强消防防护。要充分发挥、利用网格员的作用,做好白沙2020年消防工作,为白沙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有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熊文汇)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