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宁举行禁止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万人誓师大会

2020年01月17日 13: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民动员,全民参与。2020年1月16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禁止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誓师大会在市人民公园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对全市禁放工作进行总动员,呼吁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相关规定,一起保护万宁的生态环境,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市领导王三防、梁一强、王振羽、林兴胜、卢玉光等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了《万宁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随后,万城镇代表、市公安局代表、万城镇社区代表、村干部代表、物业小区代表、宾馆酒店代表、学生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在会上指出,今年禁放区域由城市建成区扩大至万城镇、大茂镇、长丰镇、兴隆区全区域和各镇镇墟,管控工作压力随之剧增。要认清禁放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开展宣传,营造禁燃良好舆论氛围。要把好“源头治理”这个根本,加强重点时段的巡查管控工作,坚决打赢全年蓝天保卫战第一枪,为全省大气污染防控扛起万宁担当。

  “我宣誓,坚决拥护并带头践行《万宁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控规定》,自觉在禁放区域和禁放地点内不购买、不销售、不燃放烟花爆竹……”现场所有人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一强的带领下共同宣誓,争取做革除不良旧习的先行者,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的倡导者,保护生态环境的践行者。最后,大家纷纷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誓决心。

  据了解,誓师大会结束后,各单位将深入小区、医院和景区景点等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展禁放宣传工作,同时教育劝导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积极参与禁放宣传,及时劝阻、举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争取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静祥和、绿色文明的春节。(梁振玮 唐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