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方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5日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月13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该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能力,推动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东方力量。

  海南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泮到会指导。东方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铁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庭芳、市政协主席潘乙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主持会议。

  铁刚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通过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真信笃行、知情合一的意识明显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政治生态实现了由乱到治的根本性转变,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铁刚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经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坚持紧扣主线、以上率下、依靠群众,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成效经得起检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学泮对东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肯定,他表示,东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东方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和真抓实干的能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密结合东方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真正解决,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管根本、立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杜剑芯 戴真雄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