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西景德镇首座大型坝址公园建成

2020年01月15日 10:11   来源:江西日报   王景萍 汪涛

  原标题:景德镇首座大型坝址公园建成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王景萍 通讯员汪涛)随着景德镇市最大的水利项目——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近日,一座集瓷文化、茶文化、水文化、民情民俗文化为一体的坝址公园跃然而出,吸引了当地许多市民前来休闲旅游。

  作为景德镇市的首座大型坝址公园,浯溪口坝址公园建设内容包括坝址区周边生态修复工程、昌江河道驳岸生态修复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等,重点修复面积达6.19万平方米。与此同时,浯溪口坝址公园还兴建了坝址区大门、生态停车场、观景台、亲水栈道等管理设施和景观设施,并以绿化提升改造为主,铺设绿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形成生态景观走廊近千米。该坝址公园的建设,为景德镇人的母亲河——昌江,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