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4日 12: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3日上午,海南省定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锋到会指导。

  陈军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定安县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分类指导,扎实推进,抓好组织领导、抓深学习教育、抓准调查研究、抓严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全县465个基层党组织11200多名党员参加这次主题教育。

  陈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完成时”。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定安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要再强化整改落实的意识,坚决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再聚焦发展的重点,聚焦营商环境建设、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制度建设的力度,重点建立一批简明易行、管用有效的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要坚定党建的步伐,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各项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王锋对定安县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定安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重实干,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能力本领,转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动实践。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督导组组长,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省级七次党代会代表,国有企业、农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黄荣海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