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委组织部考核组到保亭县调研

2020年01月10日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9日上午,海南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杨翠霞带领省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美丽乡村、共享农庄、旅游景区等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保亭脱贫攻坚工作、旅游发展建设等情况。县委书记王昱正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神玉文化园旅游区、响水镇什栋村合口书苑、呀喏哒景区等地进行调研,了解保亭美丽乡村建设、景区+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

  在响水镇合口村委会什栋村小组,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什栋村美丽乡村、合口书苑、黄秋葵种植基地、扶贫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情况。调研组表示,保亭县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保亭县乡村发展道路,对提升保亭县农民的自身内生动力,推动保亭县脱贫攻坚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都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神玉文化园旅游区、呀喏哒景区,了解景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后表示,保亭旅游资源丰富,要充分围绕当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做好旅游文章,让当地群众吃上旅游饭,把绿水青山真正转变为金山银山。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岩陪同调研。(王群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