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宁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20年第1次例会

2020年01月10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7日晚,海南省万宁市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20年第1次例会,通报万宁市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副市长陈月花,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万宁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情况,并就万宁市2020年扶贫资金安排情况及《万宁市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拨付各镇脱贫攻坚工作资金的请示》进行研究。

  会议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仍是当前重要工作,脱贫攻坚战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放松,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毫不松懈地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逐一针对尚未整改销号的问题清单进行核实,制定方案,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顺利解决万宁市脱贫攻坚整改销号问题。要确保动态人口信息核查调整正确,线上线下信息一致,并完善危房改造各项收尾工作,做好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做好产业调整工作。

  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燕清 唐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