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依法拆除一处非法占用林地建筑物

2020年01月10日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9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自然与规划局、县司法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保亭县三道居13队胶电厂一处非法占用林地违法兴建的一栋二层半楼房依法拆除,占地面积158.95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97.38平方米。

  为保障拆除现场工作安全有序的展开,在三道居13队胶电厂拆违现场,联合执法队伍文明执法,有序疏散周边居民,对道路进行临时管制,并做好登记、录像等相关工作。随后,伴随着挖掘机一阵阵轰隆隆的声响中违法建筑轰然倒下。

  据了解, 此次依法拆除违建,是为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落实海南省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联合指挥部及保亭县委、县政府关于集中打击“两违”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加强保亭规划区建设管理,规范了建设秩序,促进城乡规划统一发展,坚决遏制和打击违法乱建行为,确保土地合理利用,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王琼妮)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