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三天 24强选手强势晋级

2020年01月09日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月8日,在海南省万宁市举行的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进入第三天,在冲浪选手的搏击之下,最终产生男生短板冲浪赛24强。

  

  比赛中的选手(陈纯怀 摄)

  当日早上,来自各个国家的参赛选手早早地到达日月湾冲浪海滩,由于天气的原因,比赛日程根据浪况进行了调整,但是选手们参赛的热情依旧高涨。当天的比赛共有12组,赛制采用四进二制,即每小组四名选手,前两名者晋级下一轮比赛。来自中国的邱灼是唯一一个闯入第二轮的中国冲浪选手,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邱灼遗憾告别赛事,无缘进入下一轮比赛,但这已是中国选手在本届赛事上的最好战绩。

  来自德国的选手Dylan Groen,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他说,作为有WSL六年比赛经验的他,在本次比赛中还是充满了紧张感,但能够幸运进入下一轮比赛,让他很激动,能够和全世界非常优秀的冲浪选手同台竞技,能激励他发出更好地水平。

  据悉,1月9日将进行男、女子短板项目第三轮比赛。(程小丹 唐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