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定安县见龙路支行开展消防演练

2020年01月02日 14: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增强员工案防意识,预防和尽可能减少突发案件造成人身损害和经济损失,近日,邮储银行定安县见龙路支行利用下班时间开展了一次防抢、防火实战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能取得实际效果,演练开始之前该支行长王锡立现场为员工进行演练方案讲解并示范操作要领,传授消防知识,对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及用途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演练模拟了持械暴力抢劫、挟持人质抢劫、营业场所失火疏散逃生等可能突发情况,检验临柜人员和行内其他工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以及应对的处置能力。

  演练过程中,临柜人员沉着冷静,与“犯罪分子”进行周旋,各员工按照方案要求各司其职,急而不乱,整个演练过程流畅完整,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行内员工安全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的能力,达到了演练活动的目标。(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