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免税购物成为海口跨年旅游消费最大亮点

2020年01月0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在化妆品专柜前等待的顾客。 王子谦 摄

  中新网海口1月1日电 (记者 王子谦)岁末年初海南迎来旅游旺季,海口跨年旅游消费火爆,免税购物成为最大特色。海口两家免税店在跨年夜人头攒动,销售额劲增。

  为吸引消费者,免税店推出半点无限额免单活动。 王子谦 摄

  在海口市区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南免税之夜”海口跨年旅游消费活动之跨年狂欢夜31日晚开启,该店将营业时间延长至1日凌晨3点,4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海口市民,感受海口年轻活力的潮流生活与国际时尚的都市魅力。

  记者看到,跨年狂欢夜现场人潮涌动,免税店推出现场购物直播、半点免单、全场85折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据统计,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31日(至1日凌晨)营收850万元,相对上月30日增长112%,进店人数2.48万人,相对上月30日增长265%。

  “海南免税之夜”海口跨年狂欢夜延续到1日凌晨,图为正在选购免税品的顾客。 王子谦 摄

  “买了2000多元的化妆品,很幸运可以免单,非常开心。”游客朱女士是当晚第一位抽中半点无限额免单的顾客,她说如今逛免税店已经是外地游客来海南旅游必到“景点”,免税品价格非常实惠。

  在海口机场免税店,年终促销也吸引大量旅客购物。自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该店推出购物享全场8.5折优惠等活动,前两日仅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600%。

  当前海南正在开展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包括免税购物活动在内,海口在跨年期间推出九大欢乐盛典、九大狂欢活动、九大欢乐打卡地、九大文体活动、九大美食盛宴、九大话剧展演、九大主题博览会、九大休闲体育系列活动、九大好燃去处,涵盖吃、住、行、游、购、娱,让市民游客心动海口、欢乐跨年。(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